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四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2020-09-24 11:28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四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4日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按照上级党委通知要求,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党委认真组织学习并持续抓好贯彻落实。 该行为全体党员购置了学习书籍,并通过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积极开展“四史”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鼓励党员围绕“忆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撰写征文,踊跃投稿,同时结合新媒体宣传方式,将学习心得体会拍摄成短视频,丰富学习形式。

通过学习“四史”,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为民宗旨、强化了担当意识。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围绕学“四史”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将知史学史与基层工作紧密结合,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张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