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扎实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
2020-09-24 11:23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扎实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4日讯  近日,按照党建相关工作部署,在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的基础上,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持续深入开展以“支部班子好、党员管理好、组织生活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为内容的“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该行党委根据各党支部情况和实际表现,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对各党支部进行初步分类定级。同时,组织辖内党支部对照渤海银行“五好党支部”综合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自评和群众测评,广泛听取服务对象、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后续分行党委将综合摸底情况、支部自评情况和群众测评情况,对党支部进行重新定级,确定最终评定等级。

据了解,“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是该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每年按期开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通过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不断提高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激励各党支部对照标准,主动查找差距、看齐先进,在分行营造出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发展的推动作用。(张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