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服务周到 客户锦旗送表扬
2020-09-04 10:59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服务周到 客户锦旗送表扬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  近日,深圳一货车因变道不慎刮擦小轿车,造成小轿车前杠,右叶子板等部位受损,叶子板内衬变形卡住了轮胎,导致小轿车无法正常行驶。

image.png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查勘员张锐接到系统派工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第一时间协助小轿车司机盛先生安排救援拖车,并对现场情况进行拍照取证。由于盛先生工作较忙,着急回公司开会,张锐了解客户需求后,主动提出帮盛先生跟进拖车事宜。出于对平安查勘员的充分信任,盛先生将车钥匙交给查勘员后急忙离开了现场。查勘员待拖车到达之后,将事故车交付给拖车师傅送往维修车行,并在当天完成定损,赔款到店。

由于盛先生的车子非平安承保,正常是无法享受“平安理赔包办服务”,但考虑到客户工作比较忙,无暇顾及车辆维修和后续理赔流程,查勘员努力为盛先生争取到了“免费送车服务”,在车辆维修完成后由专人送车到客户家。

车主盛先生对本次理赔服务非常满意,称赞平安查勘员服务周到,考虑全面,为自己免去了许多麻烦。为表感谢,盛先生亲自来到平安产险深圳职场为查勘员送上锦旗,并且表示投保平安确实能享受到很多好服务,来年一定会优先考虑平安车险。(丁音)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