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安产险为路易达孚集团提供科技风控服务
2020-08-27 18:05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平安产险为路易达孚集团提供科技风控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7日讯  8月27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业务、理赔和风控组成的服务团队拜访了公司钻石VIP客户路易达孚集团,并针对路易达孚北亚区天津工厂提供了专项的科技风控服务。

image.png

路易达孚集团(Louis Dreyfus Company,简称LDC),是全球领先的农产品贸易与加工企业之一,成立于1851年,业务领域涵盖了谷物油籽、棉花、咖啡、大米、果汁、糖、海运和全球市场等,业务网络覆盖100个国家,每年为5亿人提供衣食所需。自2005年至今,路易达孚与平安产险合作已达15年之久。

此次拜访重点介绍了平安风险管理模式和科技应用,并与路易达孚管理人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随后,平安服务团队现场进行了科技风控服务,包括空间建模服务、红外检测服务和无人机服务等科技应用,在提供专业精准的风控查勘服务同时,与路易达孚设备、生产部门等多个核心部门进行了全面的探讨与沟通,为客户风险管理及防灾减灾提供了有力而坚实的支持。最后,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向路易达孚赠送了平安果、防洪挡板、物联网防水探测器、智慧烟感和吸水膨胀袋等。路易达孚天津区相关负责人对于公司的科技化应用表示认可,并对平安团队专业服务予以高度的肯定,并表示未来继续加强合作及交流。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全面整合了理赔、风控、核保和销售等人力联合行动,形成“四位一体”服务体系,开展科技服务宣传,提升客户风险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财产损失,并通过科技服务,提升企业风险管理水平,实现风险管理前置,推动财产险业务稳健发展。未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加速科技场景在核保、理赔和服务等各环节的应用,以科技赋能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助力企业防灾减灾。(通讯员:陈乐波 丁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