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业务联动培训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2020-08-21 19:33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业务联动培训 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认真分析普惠金融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挑战,不断创新思路、创新产品, 加大对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服务力度,着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并于近日组织开展普惠业务联动营销培训活动,夯实普惠业务基础。

本次培训活动首先进一步对渤银“房闪贷”“渤税贷”“商户贷”等线上普惠业务的操作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并就该系统业务最新准入标准及流程操作细则等方面要求进行深入的拆解学习。一方面,通过对业务营销方式的培训和面向贷款客户申办流程的学习,旨在提高线上普惠业务推广效率,简化客户贷款流程,提高贷款客户转化率。另一方面,通过对项目准入标准及流程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明确线上普惠贷款业务发展的新要求和新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经理业务联动能力,同时也为该行提高服务深度做好准备工作。

在紧锣密鼓的培训过程中,通过线上普惠业务新旧操作规程的对比,进一步提高了客户经理的业务水平和操作能力,规范了业务操作流程,使参训人员能够清楚明了的了解到新旧制度的不同,避免业务操作过程中新旧制度混淆,方便参训人员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同时,培训内容全面紧凑、贴合实际,可操作性强,通过相关资料的学习和业务流程梳理,为客户经理拓宽了发展思路,为支行提供了营销支持,为进一步开拓业务视野、拓展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该行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业务操作的薄弱环节进行后续培训,协助信客户经理解决问题,优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持续全面提高从业人员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将培训内容切实转化到日常工作中,为普惠金融业务稳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张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