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营运业务培训活动
2020-07-31 16:2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营运业务培训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柜面业务操作,防范柜台操作风险,提升柜面业务知识水平,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营运业务视频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涉及协助查询、冻结、扣划业务操作,基金业务的柜面操作,企业网银大众版线上开通功能投产,智能柜台业务操作规程和相关提示等基本业务操作内容,并对日常柜面操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柜面操作人员加强业务风险防控环节的重视、加强业务文件等业务操作的规范性、加强柜面服务及个人客户信息保护工作,进一步做好柜面操作流程管理。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该行营运条线人员对业务操作规范、流程管理等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知,同时通过双向沟通机制,将网点营运意见、建议等及时反馈到分行管理部门,切实解决了营运管理中的问题,对于该行柜面业务服务能力的提升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通过学习培训等方式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一流的服务团队促进网点运营能力稳步提升,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张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