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客户 基金费率一折优惠来啦!
2020-07-31 15: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客户 基金费率一折优惠来啦!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7月31日讯 近期基金市场很是热闹,爆款基金频现。为进一步满足提升客户体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放出大招——基金申购费率一折活动!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凡已领取基金1折权益的个人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申购指定开放式基金,享受基金申购手续费率1折优惠。已领取基金1折权益的个人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签约定投协议,并于费率优惠活动期间成功扣款的定投交易,享受定投1折费率优惠。

基金投资于证券市场,基金净值会因证券市场波动等因素产生波动。投资人购买基金前,应详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谨慎选择产品和投资期限。基金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曾亚伟)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