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部署防汛救灾安全生产工作
2020-07-27 16: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部署防汛救灾安全生产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7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行防汛救灾相关要求、保障运营安全,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对防汛救灾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该行要求各保障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单位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工作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方形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协作,制定完善的内部工作保障机制,形成合力保障,特别是关键位置要定岗定人定要求,确保救灾机制能够有效运行。同时,坚持预防为主、主动作为的原则,密切关注、及时掌握辖内气象预报和灾害预警信息,做好防汛提醒工作。此外,要把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并且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应急演练,通过演练提升应对汛情的综合保障能力。

下一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抓好防汛救灾应急保障工作指示和要求贯彻落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保障分行的安全经营,保证金融服务平稳有序开展,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张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