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深圳平安产险开展“线上线下”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深圳平安产险开展“线上线下”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普及保险知识,提升大众对保险的认知,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开启了“7.8全国保险宣传日”专项系列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  为普及保险知识,提升大众对保险的认知,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开启了“7.8全国保险宣传日”专项系列活动。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实际情况,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线上,平安产险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开展了包括“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主题短视频推广等系列传播活动。线下,平安产险组织员工进入学校、社区、机关和企业等,宣传保险科技应用,对于直升机救援、空间建模、无人机和红外检测等保险科技应用进行介绍,同时向企业赠送平安果等科技防灾减灾物资。(丁音、陈乐波)

走进宝安区特殊教育学校

走进万科公司

保险科技应用宣传

走进南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走进百花社区物业

走进香蜜湖街道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