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保险>

友邦保险《智选康康》投保人 你有份权益升级待领!

友邦保险《智选康康》投保人 你有份权益升级待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友邦保险宣布将升级智选康康(2019)系列保险产品老客户权益。目前,该升级仅支持营销员渠道的已投保用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  近日,友邦保险宣布将升级智选康康(2019)系列保险产品老客户权益。目前,该升级仅支持营销员渠道的已投保用户。

据介绍,2020年7月1日至9月30日,智选康康(2019)系列营销员渠道优选老客户可受邀参与《激情盛夏,火热升级-友邦智选康康回馈计划》,原产品在费率不变的情况下保险利益将有所提升。《友邦智选康惠(2019)医疗保险》、《友邦智选康惠荣耀(2019)医疗保险》和《友邦智选康逸荣耀(2019)医疗保险》则可升级至对应的新产品,三款产品对应的转换后产品的指定门急诊费用补偿金最高给付限额将提升、住院前后门急诊的时间范围从住院前7天和出院后30天调整为住院前30天和出院后30天,医院范围包含“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其中,《友邦智选康惠(2019)医疗保险》的基本保险金额将从60万提升至转换后产品的100万。

升级期间,客户可享有升级前原产品同等保费,并获得免核保立即转换的便捷流程。成功提交转换申请的客户还可获取“微医服务包”,免费获取4份线上极速问诊服务,可给自己和亲朋好友更有保障的健康服务。(杜晓斌)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