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优才”助就业 招行推出专属信贷新品
2020-06-28 16:2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爱“优才”助就业 招行推出专属信贷新品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践行普惠金融,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针对应届毕业生、新入职员工客群推出专属信贷新产品—优才闪电贷。

助就业,促消费,让毕业生入职更轻松

近年来我国高校毕业生规模逐年攀升,2020年将再创新高,达874万人,同时在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的综合影响下,招聘需求端也明显缩减,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今年两会也指出“今年发展的首要目标任务就是优先稳定就业保民生,重点要聚焦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另一方面,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多项举措促消费回升,对于毕业生群体,其在入职后也有租房、置装、置物、交通等消费意愿和需求。

优才闪电贷,是一款全线上、纯信用、秒放款的产品,通过验证客户学历、公信力缴交情况,充分应用大数据风控等技术,可快速满足优质高校应届毕业生的资金需求。同时,优才闪电贷可提供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降低应届毕业生的前期还款压力,支持毕业生稳定就业、促进社会消费。

深爱“优才”,践行普惠金融

深圳作为超一线城市,一直是年轻人才就业的首要选择,深圳市政府也一直致力于年轻人才的引进,推出人才安居办法等多项优惠举措吸引人才落户就业。招商银行闪电贷已经广受市场欢迎,对于新员工而言,租房、安家等消费需求很强烈,优才闪电贷能满足企业新入职员工的信贷资金需求。同时优才闪电贷通过融合银行内外部数据,对客户进行全方位画像后应用综合授信模型进行授信,实现了风险管控。

优才闪电贷一经推出,就受到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将包含优才闪电贷在内的多项优势金融产品服务整合成为“入职大礼包”,从线上开立工资卡账户开始,到信贷产品及饭票影票服务,帮助企业的来深新员工顺利开展生活。(许文豪)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