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行动
2020-06-24 15:44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结合实际,扎实推动“安全生产月”专题行动有序开展。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制定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并在分行范围内开展各类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该行结合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特点,通过行内各类媒介平台,发布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讯息,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增强全行员工安全生产法规意识,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责任,引导员工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了巩固学习效果,该行开展了系列安全生产培训和演练活动,结合防灾减灾、防汛工作、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通过部门学习、网点晨会、线上培训、邀请讲师、实战演练等形式,针对性的开展各类培训及演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的放矢,突出实效,提高相关人员应急反应能力,提升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和现场处置能力。此外,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以“我身边的安全隐患”为主题的排查行动,发动员工关注、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成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重点对电气安全、消防安全、防汛工作、疫情防控及日常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风险隐患。

下一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将重点做好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强化日常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实,加大安全生产人员资金的投入,巩固安全生产成果,在全行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为分行的经营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张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