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将常态化非法集资防范宣传
2020-06-24 15:24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将常态化非法集资防范宣传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近日组织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该行通过防范非法集资户外宣传、向社会公众派发宣传资料、微信公众号微博宣传、设置宣传台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银行业基本知识、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的基本能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网点周边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了解程度,提高了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对打击非法集资行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下一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将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开展,持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覆盖范围,为全社会形成防范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确保金融秩序稳定安全贡献积极力量。(张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