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举办展览“随物生心”

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举办展览“随物生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举办芬兰知名当代艺术家组合汤米·格伦德(Tommi Grönlund)和佩特里·尼苏南(Petteri Nisunen)展览“随物生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  近日,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举办芬兰知名当代艺术家组合汤米·格伦德(Tommi Grönlund)和佩特里·尼苏南(Petteri Nisunen)展览“随物生心”。本次展览为疫情防控期间美术馆恢复对外开放后首个展览,是艺术家在国内的首个个展,涵盖了艺术家运用不同媒介材料创作的21组件作品,全面呈现了艺术家的艺术创作实践。作为疫情期间上海市批准的第一个国际交流展,获得了媒体和观众的极大好评。

据悉,该次展览举办正值中芬建交70周年之际,得到了芬兰驻沪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芬兰国家推广官员马维在开幕式现场表示,在中芬建交70周年的特殊年份里,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能举办芬兰重要当代艺术家的展览是一件非常令人欣慰和高兴的事,也希望这样一个优质的展览能成为中芬文化交流的助推器,让中国观众走近和了解芬兰的艺术和文化。(梁歆梧)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