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疫情期间防范视力问题 深圳华夏保险举办眼底检查公益活动

疫情期间防范视力问题 深圳华夏保险举办眼底检查公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为传播健康生活理念,6月21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遇见华夏,守护‘睛’彩视界”公益活动。活动邀请专家举办了健康讲座,当天为四十余位到场市民进行了眼底健康检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2日讯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为传播健康生活理念,6月21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遇见华夏,守护‘睛’彩视界”公益活动。活动邀请专家举办了健康讲座,当天为四十余位到场市民进行了眼底健康检查。

image.png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不少上班族和孩子在家办公、上网课,基本是机不离手,屏不离眼。过度使用电子产品,使得近视、视疲劳、干眼症、结膜炎等眼睛不适或疾病随之而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到,“举办这样一场眼底检查活动,希望提高客户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生活观念。”

据了解,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此次的眼底检查公益活动,采用手持式眼底相机+人工智能辅助的远程筛查模式,希望实现早期筛查和健康评估,对眼睛健康起到预防和提示的作用。(闵文秀)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