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中国不动产金融年会·2020”线上见

民生银行“中国不动产金融年会·2020”线上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将过半载,房地产真实运行状况如何?“房住不炒”至今,政策治理框架如何?大风险何在?大机遇何在?6月20日,民生银行举办“中国不动产金融年会·2020”第二期线上公益论坛,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教授担任讲师,主题为《何在?何处去?——后疫情的中国楼市》,在线观众达3000余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   2020将过半载,房地产真实运行状况如何?“房住不炒”至今,政策治理框架如何?大风险何在?大机遇何在?6月20日,民生银行举办“中国不动产金融年会·2020”第二期线上公益论坛,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教授担任讲师,主题为《何在?何处去?——后疫情的中国楼市》,在线观众达3000余人。

论坛中,钟教授对中国20年来房地产与金融历程进行了梳理。并讲述了已经完成工业化和城镇化的西方国家房地产市场及房地产金融状况,以帮助国内房企理解我国房地产的未来走势。钟教授预判,未来名校周边、医疗中心周边、科技产业周边的房产以及养老公寓将会成为“昂贵的必需品”。

关于房企未来应对之策,钟教授提出,近几年房地产政策和金融政策不会有本质变化,房企要关注自身发展,做好自己,通过公司的模块化设计改善公司市值管理,从而为股东创造价值。

据悉,“中国不动产金融年会”是民生银行独立主办的公益型行业峰会,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2届。会议每年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地产企业领袖、金融机构精英到场,把脉经济动态,研究行业趋势,指点发展思路,为企业战略决策提供了有力参考。(梁歆梧)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