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南山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服务活动
2020-06-19 17:25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江苏银行深圳南山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服务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  为积极开展6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及金融权利意识,近期,江苏银行深圳南山支行联合学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网点周边社区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烈日炎炎,挡不住江苏银行金融宣导员工作的热情,始终坚持进行周边社区活动,在网点周边和向南瑞峰幼儿园、居民活动区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积极向居民宣传金融知识和防诈骗案例,宣导员针对电信网络诈骗做了重点讲解、对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知识、个人理财知识等基础金融知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传,并发放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及折页等。活动反响强烈,社区居民普遍对自身金融权益、防金融诈骗、理财工具等方面兴趣较高,现场交流互动频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强了银行与社区的联系,积极融入社区场景、融入社区居民生活,为更多居民普及金融知识,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体现了江苏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郭予滨)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