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暖心 深圳邮储银行为客“逆行”树标杆
2020-06-12 10: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金融暖心 深圳邮储银行为客“逆行”树标杆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0年6月12日讯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为了遵守国家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市民们选择在家中隔离不外出,各行各业抗疫战士们则坚守岗位,维持社会有序发展。疫情的到来给大家办理银行业务多少带来了不便。面对这种情况,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梁天橄,为解决客户办理业务难题,坚守岗位,奔波于客户与单位间,只要客户需要,哪怕“逆行”也义无反顾。

2月初,任职于深圳某大型互联网科技公司的于先生,原打算今年五月份与在深圳认识多年的女友正式结婚。不成想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小两口的计划,受疫情影响,民政局暂停办理业务,两人只得暂时搁置结婚计划。领证时间虽然延后了,但小两口决定先采购好结婚用的礼品,作为邮储银行老客户的于先生,便联系上了客户经理梁天橄同志,决定办理一笔邮储银行信用消费贷款购买婚庆用品,梁天橄同志了解到于先生的使用用途后,当即表示会尽全力为于先生解决资金问题。考虑到疫情期间,客户出入不便,梁天橄同志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多次前往客户处与客户进行沟通,为客户审核各项资料并最终落地该项业务。全程亲自上门服务,没让客户跑过一趟,最终帮助客户贷款个人信用消费贷款70万元,解决了于先生个人消费需求。

疫情期间,一直有许多无名英雄们默默在为我们守护着这座城市。身披白袍的医护工作者、保障各街道居民正常生活的社区工作者、以及穿着警服的警察同志们……为感谢这些抗疫英雄,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推出了天使贷项目,深圳某区交通警察支队工作的客户黎先生为新购房屋支付装修款,了解到客户在今年二三月份疫情期间一直在抗疫一线,梁天橄便为客户推荐了邮储天使贷,成功帮客户办理贷款30万元。无独有偶,做为一线抗疫企业某地铁集团员工的陈先生,也在梁天橄的帮助下成功办理20万元的天使贷贷款项目......

自2020年2月初以来,梁天橄同志一直奋斗在工作第一线,多次上门服务客户,减少客户往来网点的次数,发放各类贷款40余笔,累计放款金额1100余万元。“我多跑两趟,客户就多一分安全;我做快一点,客户就省一些时间”,梁天橄如是说。这既是梁天橄的感言,也是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全体个人客户经理们一直践行地诺言。据了解,截至今年5月底,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个人信用消费贷累计发放9.5亿元,累计服务个人客户4581户。(李志航)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