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银联62节惠民活动今日启动 超40万商户将参与

银联62节惠民活动今日启动 超40万商户将参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9日至6月3日,中国银联将携手各商业银行、大型商户和手机厂商等合作伙伴,升级打造银联62节惠民消费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陈亮)自4月中旬银联“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全面启动以来,中国银联联合商业银行的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投入惠民补贴近8亿元,拉动消费超2.3万亿元。

目前,“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覆盖的商户规模持续扩大,参与商户数从4月底的40万激增到88万,其中小微商户达58万,覆盖2000多个热门消费品牌。

在“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的基础上,5月29日至6月3日,中国银联将携手各商业银行、大型商户和手机厂商等合作伙伴,升级打造银联62节惠民消费活动。消费者可用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等产品,在逾40万家线上线下商户以超值优惠价格(部分低至原价3折以下)购买惠民好货。

伴随62节的推动,为期2个月的“重振引擎”助商惠民计划将持续到6月底。广大用户可提前下载云闪付APP,享受持续不断的便民优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