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主动学习 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2020-05-25 10: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主动学习 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为进一步加强该《条例》的贯彻落实,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党委认真学习、严格贯彻,为该行党建工作谋新篇、开好局。

该行高度重视《条例》的贯彻执行,切实提高对《条例》重大意义的认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条例》精神,并就如何实施做出部署安排,要求分行各级党组织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重要手段,作为过硬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同时,通过党委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专题研讨、个人学习等学习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条例》内容,交流心得体会,确保学习到基层、学习全覆盖。为加大《条例》贯彻执行力度,该行还对照《条例》,开展自查排查,逐条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真正找出工作短板,形成整改落实台账,做到立查立改,真改实改,真正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通讯员  张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