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金融>首页推荐>

深情中行 乐动深圳:用爱温暖鹏城 致敬深圳奋斗者

深情中行 乐动深圳:用爱温暖鹏城 致敬深圳奋斗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20日,由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携手打造的“深情中行乐动深圳”主题活动正式启动,用爱温暖鹏城,并向每一位在奋斗路上的深圳人致敬。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1日讯 5月20日,由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和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携手打造的“深情中行乐动深圳”主题活动正式启动,“音乐巴士”“爱心发射挑战赛”“爱心义卖”等活动在首日上线,用爱温暖鹏城,并向每一位在奋斗路上的深圳人致敬。 

“深情中行 乐动深圳”--音乐巴士

5月20日上午,色彩艳丽的“音乐巴士”公交车,从宝安客运中心驶出,途经会展中心、市民中心等多个核心商圈,一直到大梅沙总站,拉开“深情中行乐动深圳”活动序幕。同时,由深圳广电集团飞扬971主办,深圳中行总冠名的“爱心发射挑战赛”在腾讯微视上线,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用“比心舞”号召大家关注深圳重病儿童。5月20日晚8点至12点,同样由深圳广电集团飞扬971主办,深圳中行总冠名的“爱心义卖”活动在飞扬971、深爱听、壹深圳、腾讯微视同步在线直播。义卖的全部收入将汇入深圳广电公益基金会,用于救治深圳重病儿童,帮助他们的家庭走出困境。据了解,“爱心发射挑战赛”视频点击量已达371万;“爱心义卖”在线直播参与人数达82万。 

89家肯德基门店上线活动宣传海报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为“爱心义卖”录制祝福视频,号召大家“用爱收集阳光,点亮成长的希望,温暖这座城市,用爱帮助更多的人”;深圳市各界积极响应,89家肯德基门店上线活动宣传海报;腾讯微视、全棉时代、香格里拉酒店集团、Redmi手机、极速传媒&文予琪爱心基金、慕思寝具、优点智能、万魔耳机、开物KAWOO、胖吴客栈、金展珠宝广场、珠海海泉湾度假区等优质品牌赞助,以超低优惠的公益价格奉献爱心。 

活动也得到许多市民的关注。乘坐音乐巴士的市民对活动颇有感触:“就是有一首杨培安的《我相信》,上下班的时候,或者自己没有激情的时候或者自己没有状态的时候会听一听鼓励一下自己。深圳是一个比较年轻的城市,想在这里立足然后发家去置业。”同时,还有市民看到活动表示:“我应该是30年前来深圳的,那个时候经过大梅沙,来过几次,现在的大梅沙跟以前比真的是大不一样,(这种变化)真的是跟我们每一位来深圳的人都是有很大的关系,他们在这里洒下了汗水。”

据了解,“深情中行乐动深圳”主题活动将持续至7月,深圳中行将与深圳广电集团将陆续推出“解锁深圳成就”H5互动、“星星音乐会”、“声音现场”、主题TVC、乐动联盟京东包裹、城市留声主题银行等子活动,与深圳市民共同发现城市中的温暖、奋斗中的故事,为深圳特区四十年唱出赞美的心声。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