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邮储银行贴心暖心服务 收获中老年“粉丝”
2020-05-15 09: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邮储银行贴心暖心服务 收获中老年“粉丝”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5日讯 今年5月,迎来立夏节气的深圳天气持续闷热,不时伴有大到暴雨,湿热的天气给前往银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带来了一定不便。

5月14日上午,一对老年夫妇俩互相搀扶着来到深圳邮储新城支行营业厅门口,在台阶处由于行动不便遇到了困难,深圳邮储新城支行大堂经理见状,赶忙同银行安保人员一块儿将客户搀扶到营业厅内。经沟通得知,客户想开通手机银行业务但自己腿脚不方便且子女忙碌,不得已老两口自行前往网点办理业务。

了解情况后,深圳邮储新城支行工作人员迅速为老人安排绿色通道与爱心窗口办理业务,细心为老人家讲解手机银行的使用方法与防范电信诈骗风险揭示并记录相关信息分析客户是否满足条件,争取以后根据客户要求提供上门服务。考虑到天气炎热加之客户行动不便,深圳邮储新城支行特意安排接送直接将客户送回家。客户夫妇深所感动,交口称赞邮储银行服务贴心。

深圳邮储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专业态度与暖心服务并重,力争以专业能力与贴心服务,满足每一位客户。(李志航)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