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夏保险向一线环卫工人捐赠防疫保险 保额6.4亿元
2020-02-28 15:16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华夏保险向一线环卫工人捐赠防疫保险 保额6.4亿元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8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刘露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到关键时期。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在做好防疫工作和客户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携手,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8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向深圳市福田区城管局下属一线环卫工人捐赠华夏守护保防疫保险,合计保额6.4亿元。

非常时期,环卫工人奋战在大街小巷,开展公共区域卫生保洁和消杀工作,任务繁重。为缓解一线工人的防疫压力,减少后顾之忧,在华夏保险总公司特别支持下,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向福田区城管局下属3192名一线环卫工人捐赠防疫保险。该险种为每人提供20万元保障,覆盖了因感染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或伤残责任,总保额6.4亿元。 

image.png

上图为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与福田区城管局捐赠仪式现场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