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向一线医护工作者捐赠8.1亿防疫保险
2020-02-22 13: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向一线医护工作者捐赠8.1亿防疫保险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2日讯 (记者汤莎 通讯员刘露冰)为全面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役,进一步保障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2月21日,在深圳市卫健委的协调和指导下,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再次向一线医护工作人员捐赠防疫保险,合计保额8.1亿元。

此次捐赠,是继向福田区警务人员、深圳前三批援鄂医护人员捐赠后,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又一次面向一线抗疫人员的捐赠。本次捐赠面向三类医护人员:一是由深圳出发驰援湖北的第四批医疗队17名医护人员,合计捐赠保额680万元;二是向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607名医护人员捐赠防疫保险,合计保额1.2亿元;三是向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3401名医护人员捐赠防疫保险,合计保额6.8亿元。捐赠的防疫保险对在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中,因感染新冠肺炎身故或伤残的医护人员进行赔偿,总保额8.1亿元。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国磊表示,医护人员冲锋在疫情最急难最险重的一线,不畏生死守护生命,令人敬佩!作为保险企业,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和上级公司号召,尽全力减少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截止目前,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已送出36.3万份防疫保险计划,累计保额达726亿元。

上图为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与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仪式现场

上图为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与深圳市福田区妇幼保健院捐赠仪式现场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