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农商行信用卡业务 六大举措传递战“疫”正能量

深圳农商行信用卡业务 六大举措传递战“疫”正能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圳农商行积极落实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人群的倾斜政策,信用卡业务及时推出了合理延后还款期限、打造一站式线上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1日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深圳农商行积极落实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人群的倾斜政策,信用卡业务及时推出了合理延后还款期限、打造一站式线上平台、分期优惠等多项客户关怀举措,为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等客户群体给予有力金融支撑,满足客户在防疫期间的各类金融需求,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肩共度难关。

分期优惠,缓解特殊时期资金压力

为缓解疫情期间客户的还款压力,深圳农商行信用卡提供了多项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对账单或单笔消费进行分期即可享受分期手续费8折优惠,而且线上即可办理,足不出户就可以解决特殊时期的资金周转困难。

共克时艰,湖北地区银联卡取现免手续费

为了拓宽特殊时期纾困渠道,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深圳农商行银联信用卡和银联个人借记卡面向湖北地区客户减免ATM预借现金手续费和取现手续费,普惠金融,共抗疫情。

快速响应,7*24小时全天候支持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深圳农商行迅速启动信用卡服务保障应急预案,加强信用卡系统各个环节运行保障和信息安全,明确责任、统筹部署,制定应急投诉处理和值班排班等各个环节工作预案,保证系统7*24小时稳定运行,全力保障客户安全、顺畅使用信用卡。

科技赋能,线上办理业务不打烊

为减少人群聚集,深圳农商行不断加大线上服务力度,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APP、信用卡APP等线上渠道办理信用卡还款、分期、账单查询、额度查询等业务。随时关注疫情情况,根据相关管理部门部署,逐步拓宽信用卡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普惠金融,合理延后还款期限 

据了解,深圳农商行信用卡中心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提供了专项政策,疫情期间如发生信用卡透支且不便还款致逾期的,可适当延长还款期,不视为违约。同时根据以上人员的实际情况及合理需求,提供重新安排还款计划及征信调整等服务,让信用卡客户可以安心战“疫”。

2月7日深圳农商行客服热线接到一个特殊来电,客户严先生告知他目前正在抗“疫”第一线,受疫情影响,自己无法在信用卡的最后还款日如期还款,只能还最低还款额。收到该信息后,深圳农商行信用卡中心迅速响应,告知严先生深圳农商行专门针对参加疫情防控的人员出台的还款关怀政策,与客户沟通并核实情况后主动为其办理了信用卡延期还款服务,并告知客户此次延期还款不会产生利息,更不会影响征信。

受疫情发展的影响,像严先生这样的客户不在少数,能够给客户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让客户战“疫”无后顾之忧,正是金融业社会责任的体现。

及时公告,保障消费者权益

抗“疫”期间信用卡业务需做出调整,深圳农商行竭力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及时告知客户信用卡业务办理渠道、新办卡寄送时间、积分兑换礼品配送计划等重要的业务调整计划,在官网、官方微信等渠道及时发布公告,让客户体验更有温度的服务。

有温度的服务可以消除隔膜,传递爱心可以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深圳农商行信用卡业务以客户需求为己任,严格落实各项应急举措,在特殊时期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助力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