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光大银行南山支行用关爱和服务传递战疫力量

光大银行南山支行用关爱和服务传递战疫力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业带来严峻挑战,提供金融服务的银行业也受到严重影响。其中,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南山支行地处深圳市疫情确诊病例最多的南山区,给客户带来更安全高效的无接触服务。

深圳新闻网2月20日讯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业带来严峻挑战,提供金融服务的银行业也受到严重影响。其中,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南山支行地处深圳市疫情确诊病例最多的南山区,员工们多来自五湖四海,这给疫情防控带来了很大困难。南山支行在做好严格的防控措施和温情的员工关怀同时,积极拓展线上服务方式,给客户带来更安全高效的无接触服务。

疫情蔓延时,南山支行许多人已经回到了家中,但大家都抱着同样的想法,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上,在这场防疫战斗中做出自己的贡献。南山支行根据上级部署,和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的防控计划和员工关怀政策。在深圳分行应急领导小组指导下,南山支行任命了防疫联络专员,保证信息及时上传下达。

支行本着积极帮助员工解决后顾之忧的原则,解决集中住宿,居家隔离及在途员工家庭生活困难。买菜买药困难,支行组织人帮忙代买代办。支行负责人还特别关注疫情防控期间集中在宿舍的员工,及时了解大家需求和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

虽然疫情警报还未解除,但疫情隔离不了关怀,病毒阻断不了服务。南山支行员工们在做好执行防疫要求同时,也在把关爱和力量传递给更多人。假期未离深的员工主动扛下了值班担子;部分员工外地回深需按照规定自我隔离,不能冲到一线工作,他们积极响应总行提出的“要敢于担当,及时提供光大特色服务”号召,发起了“线上服务”,及时运用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新上线的“光大超市”等各种平台对客户进行宣传。他们想客户之所想,针对疫情期间客户所能遇到的困难对症下药,通过微信群策划举办了实用的保险沙龙活动,推介联合外卖平台推出优惠活动,针对受疫情影响不能及时还款客户,帮助办理适当延期还款,给客户吃下一颗“定心丸”。光大银行南山支行员工表示,随时随地通过网络把阳光服务送到千家万户。(通讯员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