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平安产险向深圳10万余名医护人员捐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意外险

​平安产险向深圳10万余名医护人员捐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意外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24日,中国平安宣布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人均保额50万元。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中国平安密切关注着疫情进展与疫情防控。1月24日,中国平安宣布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人均保额50万元。在总部提供的风险保障基础上,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向深圳10万余名医护人员捐赠总保额超200亿元的意外险,内容包含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身残保额20万元以及该疾病导致的每人每天300元住院津贴,进一步为广大深圳医护人员送去坚实保障。

目前,深圳已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深圳市防控工作正按照统一部署有序开展,全市医护人员作为特殊工作者,正夜以继日奋斗在抗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最前线,展现出高尚的医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其个人和家庭均承担着很大的压力。平安产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决定向奋战在深圳市抗冠状病毒前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保险,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前,为积极应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平安产险已开通线上理赔绿色通道,可通过平安官网、微信小程序“平安赔你行”、好车主和好生活APP线上报案及快速理赔通道申请理赔,对已确定部分损失进行主动预赔,定期主动跟进回访。

平安产险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积极调动资源,与社会各界一道,全力支持党和政府取得新型肺炎抗击战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