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真情 关爱暖人心"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2020-01-23 18: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慰问送真情 关爱暖人心"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1月23日讯 1月20日至23日,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华夏银行党委委员、工会委员、营销总监,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带队走访慰问保洁、安保、食堂、物业等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看望病困员工、青年员工,举办新春团拜会慰问退休老员工、劳模,传递“真情、真心、真诚”的关爱文化。

关爱无处不在,关爱时刻都在

1月23日下午,陈传龙在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先后前往员工食堂、保卫部、物业服务中心慰问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对他们一年来为分行快速发展所提供的坚实保障和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

陈传龙表示:“过去一年,分行高质量快速发展,后勤服务部门的支持保障功不可没,今天送来的不仅是慰问品,更重要的是送上全行员工的一份暖心问候,感谢你们日以继夜的劳动,让我们工作安心、舒心、省心”。

深圳华夏人的最坚强后盾

1月20日至22日,陈传龙先后探望病困员工周菊英、陈咏梅、吴倬宁,了解治疗恢复情况,带去分行党委和同事们的关心,鼓励她们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叮嘱她们配合医生做好后期的康复工作,保重身体,安心养病,并送上分行的慰问物品。三名受到慰问的病困员工纷纷对分行党委和工会组织的牵挂、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康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1月20日,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行长庞玉娟前往华夏银行深圳后海支行慰问困难党员邹天云,为邹天云及其家属送去北京市国资委与总分行党委、工会的慰问与祝福,庞玉娟嘱咐邹天云照顾好家人,有困难及时联系分行,分行是全体行员的强大依靠。邹天云深受感动,心情激动地表示,将分行党委和工会给予的关怀与鼓励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分行的关心与支持。

一份辛勤付出都值得永远铭记

1月20日晚,分行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与各级劳模代表、退休老领导和老员工们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陈传龙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介绍了分行一年来在大家关心支持下取得的积极成果,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践行“五个关爱”理念,把分行党委的关爱要求落到实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圳分行的高速发展令他们深感骄傲和自豪,感谢分行党委的关怀和工会的关爱,并祝愿深圳分行的明天更加美好!

关心青年成长就是关心未来

1月20日晚,陈传龙率领办公室、人力部、党办、工会、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员工宿舍看望青年员工,并与2019年新入行的青年员工进行座谈交流。陈传龙对青年员工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竹子拔节般的成长势头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年轻人要大胆迈开步子,敢想敢干,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实现自身价值。陈传龙代表分行党委向青年员工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为每一位新入行员工赠送了“深圳手信”和《致新员工家属的慰问信》,委托他们带给家属并送上分行的节日问候。

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大家庭,每一份关爱都令人倍感温暖,对成为一名华夏人充满骄傲,均表示未来一定会踏实努力工作,加快成长步伐,为分行高质量可持续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重要时刻少不了美好祝福

1月21日上午,陈传龙来到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向前海分行一线全体员工带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陈传龙表示,2019年前海分行在存款规模、业务结构、小微贷款等各方面均超额完成任务,对2019年在各项业务发展中付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陈传龙参加了前海分行举办的1月份集体生日会,为当月“寿星”送上了诚挚的生日问候。

据了解,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在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持续深入建设高品质企业文化和群团文化,坚决贯彻总行“人才强行”战略,深入营造“以行为家”浓烈氛围,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主体,以人才为根本”的发展理念,将“员工、人才”作为分行加快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打造“五个关爱”文化,即:关爱女性员工,关爱青年员工,关爱退休员工,关爱病困员工,关爱全体员工及家庭。始终把员工的冷暖挂在心上,关心员工生活,为员工排忧解难;全面建设党员之家、青年之家、职工之家,持续深入开展员工关爱行动,不断提升关爱效果,扩大关爱维度;打造“最美、最真、最有内涵”的群团文化生活,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润物细无声,细微见真情,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让员工们切实感受着关怀与温暖,满满正能量与暖暖情谊将伴随员工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