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华夏保险接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理赔报案

深圳华夏保险接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理赔报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能否理赔?1月21日上午,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接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理赔报案,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深圳新闻网讯  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能否理赔?1月21日上午,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接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理赔报案,目前,案件正在处理中。

据了解,郑女士于2019年3月投保华夏常青树(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华夏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及华夏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4)。2020年1月,她于武汉返回家中后,出现了发烧等疑似症状,目前正在医院接受隔离观察。昨日,接到报案电话的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郑女士取得联系,并送上了关怀慰问金。

“目前,郑女士的案情还需待医院化验结果确认,一经确认华夏保险将安排后续理赔工作,确保郑女士无后顾之忧,让郑女士能安心过年。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已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工作小组,由公司一把手牵头,并安排专人与郑女士保持24小时沟通服务,开启理赔绿色通道,启动特案理赔规则。

image.png

此外,广大市民也应注意做好疾病防护,如发现疑似症状,应及时就医,并第一时间通过华夏保险95300热线进行理赔报案或咨询。

附:华夏保险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推出三项应急举措

1.24小时理赔在线服务:客户可通过华夏保险95300进行报案及理赔咨询,或关注华夏保险官方微信线上完成理赔申请。

2.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对疑似或确诊客户,华夏保险将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处理,安排专人对客户理赔予以全程指导,第一时间完成赔付。

3.启动特案理赔规则:取消医保费用限制、定点医院限制、自费药限制,增加在港澳地区医院就诊予以赔付的规则。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