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保险>

太保寿险启动首届科技体验周 深圳设立分会场

太保寿险启动首届科技体验周 深圳设立分会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在上海启动首届科技体验周暨2020年度CG20太保引领者成立庆典活动,其中,深圳设立分会场,并将于1月13日-1月17日间对公众开放。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在上海启动首届科技体验周暨2020年度CG20太保引领者成立庆典活动,中国太保常务副总裁、中国太保寿险党委书记,总经理潘艳红、中国太保党委委员、副总裁俞斌、中国太保寿险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郁华、中国太保寿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文浩等公司领导,与2020年度CG20太保引领者及其VIP客户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其中,深圳设立分会场,并将于1月13日-1月17日间对公众开放。

image.png

智·速、智·享、智·馨、智瞻的太保服务

image.png

“慧眼”人工智能图像平台

本次科技体验周活动围绕“科技+”主题,定位于“用科技,给你更好的服务”,以体验式场景,展示了太保科技在公司文化、保险服务、健康养老等领域中的应用成果,为客户展现支撑太保服务背后的科技力量。

image.png

深圳分会场AR体验

 image.png

深圳分会场便携健康体检机体验

启动仪式后,太保寿险正式开启科技周首场VIP客户体验活动,邀请2020年度CG20引领者与VIP客户共50余人现场参与科技展区的各项互动体验。首场VIP客户体验活动作为整个中国太保科技体验周活动的开端,后续分别在中国太保创新应用实验室和太保家园示范体验中心设立主会场,在深圳设立特色分会场。深圳分会场活动在1月13日-1月17日间对公众开放,会场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小镇LOFT C区4层LC434(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智享家客户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