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深圳私人银行举办“私享健康荟”名医咨询活动
2019-09-24 15: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工商银行深圳私人银行举办“私享健康荟”名医咨询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近日,工商银行深圳私人银行成功举办私享健康荟系列“一对一名医咨询”活动。“私享健康荟系列活动是工行深圳私人银行“私享联盟”平台中的一个重要类目,除了倍受欢迎的“一对一名医咨询”活动,更有健康养生沙龙、就医陪同等服务项目。“一对一名医咨询”作为“私享健康荟”的拳头项目,推出至今深受工行客户欢迎。工行深圳私人银行今年更将活动升级为根据客户需求定期举办,截止目前每期活动均收获客户100%的满意度及高度评价。

本期“一对一名医咨询”活动针对金秋季节的常见呼吸系统、心血管、妇科等健康问题,邀请知名中医科主任医师钟洪、陈小忆等医师前往工行深圳私人银行为30余位私人银行客户进行问诊。活动当天,专家们就客户所关心的健康问题给予细致解答,结合客户身体状况、过往病历,现场出具诊疗建议。管户财富顾问全程陪同,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建议。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纷纷表达了对工行深圳私人银行服务的认可。

“私享联盟”是工行深圳私人银行整合礼宾服务、健康管理、子女教育、非遗传承、商务出行等系列活动及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传递人文关怀、深化客户关系的重要平台。工行深圳私人银行将坚持“客户为中心”,不断扩充“私享联盟”平台内容,为工行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伙伴之心,伴君子同行。(通讯员 黄悦 王婧雨)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