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错过准后悔 中行半价签证等你来抢

错过准后悔 中行半价签证等你来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银行为您送来暑期最后一波签证优惠。8月28日(周三)下午3点整“五折签证+优惠券”硬核福利,最后一周疯抢,半价名额加倍。

阳光明媚的八月,世界有你更精彩,快乐出境游办签第一步,中国银行为您送来暑期最后一波签证优惠。8月28日(周三)下午3点整“五折签证+优惠券”硬核福利,最后一周疯抢,半价名额加倍。

一、活动详情

1、活动时间:2019年8月28日下午15点整  

2、活动对象: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注册用户,完成手机银行用户注册并关联银行卡后,方可参与此活动。

3、活动商品

4、规则说明

【限量】:活动期间,每个手机银行注册用户限办理一笔订单,一个订单最多只能选择三个签证申请人。

【限时】:创建订单并提交办理信息后即成功抢占名额,须在规定支付时间内完成支付,若超时未支付,订单将被自动取消,抢占名额将被释放。

【限额】:名额售罄当周活动即止。

二、操作步骤

登录手机银行——签证通——五折活动专区

三、抢单小贴士

1、可预先在签证通“个人中心”页面,添加签证办理人和联系人信息,加快下单速度。

2、广州领区新加坡产品因使领馆原因不开放抢购,敬请理解。

5折没抢到,怎么办?不怕,中行送您优惠大礼包,8月28日(周三)下午3点-4点期间对于首次参与“五折看世界”半价活动,抢购未成功的用户,可获得总价值210元优惠券礼包(同一个中国银行账户限首次领取)如果办理签证需要开立存款证明可直接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办理线上个人存款证明。不用线下跑银行,不用排队等号即可在线申请包括立等可取的电子存款证明以及邮寄到家的纸质存款证明。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