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弘扬正能量 建行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弘扬正能量 建行帮助走失老人回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位腿脚不便且拄着拐杖的老奶奶在建行深圳信义御城微银行门口徘徊,店长张金华第一时间走过去询问,老奶奶着急表达但却因口音问题,两人只能靠手势和零星的词语来交流。经过了解才知老奶奶刚来深圳,人生地不熟,也忘记回家的路了。为了稳定老奶奶的情绪,张金华为其送去了温暖的茶水,并火速跑到御城管理处了解情况,但御城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也无法查询到老奶奶的信息。 

无奈之下,建行员工寻求了警方的帮助,警察一番询问也没有头绪,老奶奶流出了伤心的泪水。周围聚集的群众越来越多,突然一位中年男子在嘈杂的人群中喊了一声,“我好像在我们那栋楼见过她,是15栋的。”面对着重要线索,大家看到了曙光,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老奶奶的儿子着急忙慌地跑过来,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将老奶奶带回了家。

作为一家建行微银行,店面虽小,但五脏俱全,建行深圳信义御城微银行一直积极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张金华)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