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强化合规文化建设,增强合规意识,教育全体员工在业务经营管理过程中坚守合规底线,自觉远离违规红线,渤海银行深圳分行近日组织开展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内控会议通报典型案例,以案为鉴;组织员工参观深圳市监狱,持续敲响职务犯罪警钟;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提醒全行员工坚决不跨越雷池一步;开展警示教育现场培训及巡讲,筑牢思想防线;依托渤海e学堂,开展警示教育线上学习及考试,强化警示效果;以各单位为学习小组,开展警示教育自主学习,不断巩固学习成效;强化员工行为排查,以排查为手段提高警示教育抓手;通过营业网点播放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台等方式,扩大警示教育宣传力度。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使深圳分行全体员工再次提高对案件警示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不折不扣地把警示教育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深圳分行将坚持警示教育永远在路上的合规理念,把警示教育作为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将坚守底线、严以修身、不触高压线埋入每一位员工的内心深处。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