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案防巡讲活动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案防巡讲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建立长效有序的合规机制,将合规理念植入人心,牢固树立防范案件的有效屏障,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在辖属营业网点开展了系列案防巡讲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   为建立长效有序的合规机制,将合规理念植入人心,牢固树立防范案件的有效屏障,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在辖属营业网点开展了系列案防巡讲活动。

本次巡讲不仅对近期重点关注的非法集资排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反洗钱工作要求进行剖析,还对内部相关管理规定以不同角度进行了解读,阐释管理办法修订或制定后的工作重点。同时,通过通报典型案例,达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的效果。为扩大巡讲的影响范围,该行还将该项宣传扩展至所有部门,针对不同岗位、不同职责员工,分场分层巡讲,使本次巡讲100%覆盖到全行每一位员工,将案防合规精神渗透到实际工作中去,实现“合规观念深入我心、案防巡讲警钟长鸣”的健康良好局面。(通讯员   张曦)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