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深入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宣传范围,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履行金融机构主体责任,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于5月16日至5月28日期间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进社区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宣传范围,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积极性,履行金融机构主体责任,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于5月16日至5月28日期间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进社区活动”。该行各营业网点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结合社区营销、理财销售活动等合理计划宣传时间、宣传用品、宣传方案及宣传地点,确保本次宣传切实有效的开展。

活动期间,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走进家和盛世花园小区、福田区城中雅苑社区、华联城市全景小区等八家社区,还将宣传范围扩大至华新村小公园及中国地质大学,并通过向公众发放7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营造扫黑除恶社会氛围;向社区群众宣讲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使公众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接受公众现场咨询,强化扫黑除恶宣传的深度;结合亲子游戏、有奖问答、“小小绘画家”活动、派发礼品等,以有趣新颖的模式提高宣传效果。本次宣传的开展,广泛调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促进维护社会秩序的和谐与稳定,以点滴行动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做出贡献。(通讯员  张曦)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