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用心做好客户服务于细节处暖人心

用心做好客户服务于细节处暖人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人民医院急诊病房中,市民李女士和家人对前来上门服务的建行员工连声感谢。

近日,深圳市人民医院急诊病房中,市民李女士和家人对前来上门服务的建行员工连声感谢。“感谢你们的上门服务,真的是帮了我们家的大忙了!感谢建行!”

就在前一天,李女士到建行深圳深南中路支行,为自己卧病在床的丈夫支取治疗费用。操作不当输错密码账户被锁定,存折需要本人重置密码。存折户主陈先生目前病情严重,无法亲自办理业务。营运主管决定安排员工一起到医院为李女士一家提供上门服务。现场核实陈老先生的病情后,协助李女士完成银行业务授权,完成了后续的密码重置和取款业务。

建行致力于不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延伸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内涵,通过专业、细致、贴心的金融服务,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钟志豪)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