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莲塘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建行莲塘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你们建行的服务真是太给力了,省去了我们家很多的麻烦呀!”近日,家住龙景花园的欧阳女士在家门口,对上门核实情况的工作人员,连声道谢。据悉,欧阳女士最近来到建行深圳莲塘支行,向大堂经理诉说了自己的困难,由于其父亲的存折账户信息不完整,无法操作存取款业务,而且父亲本人已经八十多岁,因做了前列腺切除手术,卧病在床几年无法动弹了,根本没办法前来银行办理身份证更新等业务,因此希望建行能想办法特殊处理。

考虑到情况特殊且客户需求急迫,建行深圳莲塘支行非常重视,立即让大堂经理小黄上门核实情况。看到有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户主欧老伯十分感动,在核实相关情况后,很快就为老人家更新好了身份信息。于是就出现了上述感人的一幕,建行的人性化服务得到了客户的认同,把温暖送到了客户的心中。(黄敬)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