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党建”上线微信公众号 助推党建工作发展

“渤海银行深圳党建”上线微信公众号 助推党建工作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行内外党建信息,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提供良好学习平台。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分行积极开拓互联网+党建模式,推出了“渤海银行深圳党建”微信公众号。

深圳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行内外党建信息,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提供良好学习平台。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分行积极开拓互联网+党建模式,推出了“渤海银行深圳党建”微信公众号。

作为分行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公众号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目前公众号主要分为党建学习,党建动态,趣味党三个模块。党建学习主要以理论学习、时政知识拓展等为主,包含平语近人、专题学习、应知应会、时政热点、党务指南五个小栏目。内容严谨,形式多样。党建动态以支部活动为主,主要呈现分行党建的最新动态,包括重大会议、支部活动等,内容来源于分行举行的各项党建活动以及党员的切身体会内容生动,引人深思。

微信公众号自建号以来,备受关注,分行党员逐渐养成阅读习惯,为提高党性修养、规范支部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分行党员纷纷表示微信公众号不仅可以整合网络学习资源,提供更丰富的学习资料,更能展示分行开展的党建活动,增强实际学习效果,是非常有益的学习平台。(通讯员  张曦)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