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破解员工下班“葛优躺”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工会打造花式文化活动

破解员工下班“葛优躺”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工会打造花式文化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作为普通员工,公司如何实现员工对幸福美好生活追求?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工会分享了他们的经验。

深圳新闻网讯  作为普通员工,公司如何实现员工对幸福美好生活追求?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工会分享了他们的经验。

“通过收集广大基层员工的兴趣爱好,我们组织开展了职工篮球、足球、羽毛球、插花、手作等业余兴趣小组活动,不但陶冶了大家的高尚情操,也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工会相关负责人说道。

活动开展起来了,但银行基层工作人员工作繁琐,压力大,许多员工下班后只想回家“葛优躺”。“大家缺乏参加活动的兴趣与活力。”在组织活动中,工会遇到了这样的难题。

有困难就迎难而上。发现、培养、激活广大金融职工经常性参与文体活动的兴趣与活力,成为了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工会的重点任务。

经过不断尝试,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工会努力在活动中使员工拥有获得感、责任感、使命感、幸福感、光荣感,通过这些操作,有效带动了金融系统基层职工经常性体育运动的发展,也促进了职工文化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