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3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先后瞻仰了中国三大会址纪念馆、中山纪念堂、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三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3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先后瞻仰了中国三大会址纪念馆、中山纪念堂、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三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分行党委书记刘丛中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坚定信念,勇于担当。

通过本次活动,分行全体党员再次深刻体会到了我们党每前进一步所克服的艰辛与不易,更加珍惜今天面对的最好的发展机遇。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已经为我们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勇往直前的干劲,努力推动分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张曦)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