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深圳建行携手大岩新生命儿童基金邀您捐步

深圳建行携手大岩新生命儿童基金邀您捐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携手大岩新生命儿童基金开展公益捐步活动,以善心给予困境儿童生的希望。

“世界的改变不是少数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了一点点”,让我们一起为爱捐步。您的一小步,将会给予困境儿童生的希望。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携手大岩新生命儿童基金开展公益捐步活动,以善心给予困境儿童生的希望。2017年4月22日,建行磨房百公里,邀您一起发现大深圳的美,用脚步丈量深圳,健步捐助未来。

一、捐步路径

路径1:进入“深圳建行零售金融”微信号——找到“乐活动”菜单——点击“捐步·善建者行”,加入“善建者行”队伍,每天捐步。

路径2:识别下图二维码,加入“善建者行 ”队伍,每人每天可捐步1次。

二、操作流程:

捐步请先打开“微信运动”功能,请您进入微信菜单,点击“我”—“设置”—“通用”—“功能”—开启“微信运动”—设置“数据来源”。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