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举办营销人员培训及中高端客户投资交流会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举办营销人员培训及中高端客户投资交流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了“鹏渤理财,基情畅享”培训以及中高端客户投资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销售能力,切实增强投资类客户基础,提升我行品牌影响力,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了“鹏渤理财,基情畅享”培训以及中高端客户投资交流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活动分为上午的全体零售营销人员培训和下午的中高端客户基金交流活动。培训针对客户基金销售话术、基金定投营销技巧及亏损客户分层维护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着力解决基金营销困境,探讨未来基金营销方向,受益匪浅。为凸显中高端客户的尊贵与私密,下午的交流会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时进行。主会场邀请到了杭州淘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官崇窑老师为客户剖析现阶段市场行情并重点介绍基金定投及基金套牢客户如何解套等相关知识。分会场由研究总监华惠川先生专为私行级客户进行一对一的基金健诊和资产配置咨询。轻松的授课方式和独特的活动形式受到了与会30多位客户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交流会对后期的投资思路很有帮助。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深圳分行中高端客户搭建了一个与资深投资专家面对面沟通机会,加深了基金投资知识和技巧,为下一步财富及私行业务的发展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