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参加前海创新经济高峰论坛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参加前海创新经济高峰论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参加“前海创新经济高峰论坛暨前海税务政策解读”论坛并做主题发言,重点推介小微企业税银互动新产品“渤税贷”。

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参加“前海创新经济高峰论坛暨前海税务政策解读”论坛并做主题发言,重点推介小微企业税银互动新产品“渤税贷”。我行作为唯一受邀的商业银行机构荣耀参加了本次论坛各项活动,并做了《2016年渤海银行小微金融业务及最新税银产品推介》的主题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以及参会的80余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认可,多家中小企业负责人争相与我行代表交流,表达与我行建立和加强后续业务合作的意向。

下一阶段,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在总行指导下坚持不懈开展小微业务产品和服务创新,以“渤税贷”产品落地试点为契机,加强与政府平台、税局平台、高新技术企业产业园平台的合作,有效管控风险,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小微业务快速健康发展。(通讯员 赵丽琼)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