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零售规模持续增长突破125亿元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零售规模持续增长突破125亿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2015年实现零售规模超常规倍增发展的基础上,今年以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零售业务规模保持了较快增长。

在2015年实现零售规模超常规倍增发展的基础上,今年以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零售业务规模保持了较快增长。截至3月16日,深圳分行零售规模成功突破125亿元,达125.2亿元,全年新增4.9亿元。

个贷业务方面,余额达35.4亿元,年增1.2亿元,个贷新增发放达2.7亿元。一是全力落实相关业务储备,加大放款条件落实力度,确保早放款,早收益;二是密切跟进已有的储备项目,力争最大化提高我行接单市场份额;三是做好市场变化和政策跟进的各项准备工作,克服还款量突增的压力,稳健起步,为一季度较快增长打好基础。

财富业务方面,财富资产余额达89.8亿元,年增3.7亿元,其中理财余额达70.2亿元,储蓄存款16.7亿元,基金3.0亿元。一是继续加强批零联动和资负联动,加强存量业务和理财产品的接续工作,确保财富资产余额稳步增长;二是加大非货币基金推动和营销力度,提高基金余额,优化财富资产结构;三是挖掘存量和新增个贷客户的财富资产潜力,提高个贷客户财富带动率;四是高度重视储蓄存款的稳定,多措并举确保储蓄存款稳定。

下一阶段,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将以“个贷上规模,客户抓渠道,财富稳增长”为努力方向,稳增规模,提质增效,落实信用卡分期业务发展,全力做好一季度和全年各项零售业务经营和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