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举办首期“前海未来财富论坛”

渤海银行举办首期“前海未来财富论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渤海银行、光大银行和华润银行携手举办的“前海未来财富论坛”,通过各行“众筹”行业精英作为演讲嘉宾,吸引了100多位银行中高端客户参加。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首期“前海未来财富论坛”,吸引30余位中高端客户报名参与。

据悉,前海未来财富论坛由深圳前海国际资本管理学院和深圳市国华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渤海银行、光大银行和华润银行等深圳分行协办,共有100多位银行中高端客户参加。

论坛邀请了两位主题演讲嘉宾,华润银行常务副行长刘小腊博士深入浅出的,用趣味易懂的方式,为大家带去了财富远景剖析和银行理财业务;招商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谢亚轩博士则详细分析了2016年经济形势和人民币汇率趋势研究。两位嘉宾的演讲都吸引了现场客户的关注。在互动环节,3家银行零售业务专家在合理配置家庭资产、私有银行风险管理、社区银行及直销银行等方面交流时,吸引了现场听众的提问。(通讯员 赵丽琼)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