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2015年个人理财销售创历史新高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2015年个人理财销售创历史新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5年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个人理财产品销售量达172亿元,个人理财余额达66.3亿元,年增40亿元,增幅高达152%。

近日,记者获悉,2015年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个人理财产品销售量达172亿元,个人理财余额达66.3亿元,年增40亿元,增幅高达152%,个人理财业务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式倍增发展。

据了解,渤海银行深圳分行2015年理财产品销售额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新形势下采取了新措施。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重点加强对证券营业厅的营销和宣传,结合代理兴业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和添金宝优势,针对股民的观望入市资金进行短期归集,吸引股民在我行开户,也是快速提升有效客户的渠道;二是结合添金宝产品优势加大批量代发业务营销力度,促进批零联动;三是加强对存量客户的维护和挖潜,通过添金宝、个贷和理财产品的交叉营销,落实和跟进存量业务和理财产品的接续工作,确保规模指标的稳定;四是多头并进加强理财客户培育和引导,充分利用总行高收益理财产品,结合开放式理财产品的方便性,有意识地培育和引导客户首次购买理财产品,感受良好体验,吸引客户多次购买和更多资金引入,理财销售结构大为好转;五是坚持开展社区营销活动扩大理财客户源,制定和落实活动主题及计划、定期组织大型营销活动、给予网点资源支持等,推动分支行联动,累计落实开展各项社区营销活动150多场。

据悉,2016年,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将以做大有效客户和中高端客户为中心,加人个人理财销售力度,稳定和继续扩大财富资产规模,加大添金宝和第三方存管的营销力度,提高基金余额,优化财富资产结构。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