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国家法制宣传日活动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国家法制宣传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推进法治深圳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各项政策,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进法治深圳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各项政策,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一是在辖内网点的电子显示屏上24小时滚动播放“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制精神”等宣传标语,并在业务办理区域醒目位置摆放宣传资料;二是深入客户进行宣传,设置宣传咨询台,接受公众的现场咨询,并结合当日理财销售等宣传活动向我行客户和社会公众派发宣传资料,积极与客户互动;三是扩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平台发送法制宣传日的温馨提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高分行员工及客户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群众法制意识。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