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住房组合贷款“1+N” 打造一站式服务模式

渤海银行住房组合贷款“1+N” 打造一站式服务模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为提升我行房屋金融业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拉动零售资产增长,日前渤海银行正式推出住房组合贷款产品。住房组合贷款产品是指在该行住房类基础贷款的基础上,与配套产品(组合信用贷款)组合,满足客户“1+N”贷款需求,形成为客户提供购房、买车、装修、家居、艺术品消费等一站式金融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凡该行存量及新增一手、二手住房按揭贷款客户可申请不超过交易房产价格或评估价值10%的组合信用贷款,产品组合总额度不超过交易房产价格或评估价值的80%。

在规模屡创新高的基础上,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目前正在持续加大个贷项目储备,力促规模更大突破。结合住房组合贷款产品的推出,渤海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落实做大个贷规模与“1+N”综合营销两手抓的策略,做强存抵贷业务,优化综合考核考评体系,加强综合效益导向,做细做实“1+N”综合营销工作,夯实和推进大零售发展的良好态势。(通讯员 赵丽琼)

[责任编辑: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