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渤海银行社区网点发力 客户量快速提升

渤海银行社区网点发力 客户量快速提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渤海银行社区活跃起来了!该行社区银行已连续在网点开展20多场营销活动,大大提升了客户增长速度。

深圳新闻网讯 渤海银行在社区活跃起来了!近日,记者从渤海银行获悉,该行社区银行已连续在网点开展20多场营销活动,活动内容紧贴民众所需,亮点纷呈,获得周边市民纷纷点赞。

近期以来,渤海银行深圳分行持续加大组织、策划和落实力度,各网点(社区银行)开展的20多场的社区营销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成效突出,有力促进了新客户的快速增长渤海银行透露,社区营销活动不但包含了“金融知识普及月”U站活动、金融安全知识宣传、“互联网金融探讨会议”,更有美甲、歌会亲子DIY等互动活动。

其中,宝安支行在南山区西丽366特色街开展2015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U站活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和品牌营销等,受众消费者3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活动取得积极成效。宝安支行还通过参加特蕾斯幼儿园和一创意思公司开业庆典等活动,深入周边校园、社区和楼盘,积极开展营销活动,效果良好。龙华支行开展“金秋服务月”为主题的多场金融安全知识和社区营销活动,对所在大厦和周边美食街进行广泛宣传营销,组织参加“互联网金融探讨会议”等,效果极为突出,增加客户近500户。龙岗支行携手人人乐超市进行金融安全知识及品牌宣传和零售业务营销,吸引周边的居民纷纷参加,新增客户300多户,成效显著。分行营业部通过上门激活批量代发客户茂昌福科技公司,加强营销宣传,新增客户近200户,取得积极成效。科技园支行开展以【“指”为你美甲】为主题的社区营销活动效果好。蓝湾半岛社区支行参加福田区政府主办沙头街道办主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迎国庆群众歌会”活动,开展营销宣传活动,参与人数达500多人,效果显著。蓝湾半岛社区支行携手瑞丰园超市持续开展“说走就走社区营销足迹遍布沙尾村、沙咀村、各大高端小区,新增客户200多户,成果丰硕。松坪山社区支行举办“魔法学园”手工黏土DIY亲子等系列活动通过优质老客户带动新客户的形式,新增客户100多户。(通讯员 赵丽琼)

[责任编辑:周涛]